關於三益

關於三益



 

 

公司簡介:鴻松壁紙自1978年創立於以來,始終秉持著專業及服務的態度經營壁材,並致力於生產、批發及代理國外高品質壁材,我們不但提供歐洲知名壁材服務,研發自有產品,在馬來西亞、越南、上海、廣州有研發工廠,廣受大家喜愛。

 

我們不只追求壁紙的「創新」、「獨特」,更在現今環保再生與能源耗弱的浪潮下,綠建材的興起,自然原始的素材,則成為該浪潮的基本盤。奢華與自然,共處於當代。也因此本公司領先研發抗磨環保、防潮、防焰並且去甲荃的建材。

本公司產品可用在各式空間,飯店、住家、辦公室、商空、民宿、展場... 。

 

 


 

[ 三益x鴻松 ] 各式風格、國家壁紙皆有,除了國產壁紙及膠面壁布外,也代理以下品牌

 

 

<義大利新古典美學奢華設計師品牌:Roberto Cavalli 羅伯特 , Ferre 費雷>

義大利工藝世界聞名,以精湛的深壓紋彫刻,來獨霸全球的壁紙市場,以別於國產壁紙 義大利做的壁紙因為設定幅寬大,所以在花紋上也能做出更大器的圖騰,讓整體空間更為豪邁 ,是設計師愛用的奢華壁紙

 

<日本建材大廠 Sangetsu 素材>

提供走在流行先驅的風格特色,以及安心的好品質和多功能性

除了大家熟悉的壁紙,我們所代理的Sangetsu品牌還有貼皮、玻璃貼膜、地板地磚、方塊地毯與滿鋪地毯、窗簾、椅子沙發用的皮革,豐富的品項讓人目不暇給,快翻開樣本挑選你喜歡的產品吧

壁紙以FINE、RESERVE、FAITH、XSELECT等四本樣本為主軸,每過兩到三年就會推陳出新,囊括最流行的風格,同時也能保持穩定的好品質。舉凡防污、耐刮、環保、超延展性、除臭、抗過敏、抗病毒、調節濕氣等功能特性,都能滿足你對更高層次舒適生活的要求!

 

 

<我型我色客製化壁畫 Type & Color >

依照牆面去訂製的客製化壁畫,可自行挑選圖片,底紙去訂製屬於您獨特的牆面

彈性大,可做於各式空間

 



裝潢店與設計師朋友能與你管區的業務詢問唷~~~~
也可以私訊.來電詢問 以及加Line 有專人為您服務!
歡迎來三益參觀!來參觀前請先預約唷~
我們營業時間 9:00 am~ 5:00pm

 


 

Wallcovering,是唯一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通過,未檢驗出10項化學物質,提供您安心、無害的舒適生活空間。